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rand Puy Ducasse杜卡斯堡 五級酒莊
特色


17世紀,一位Ségur家族買了一塊地,其子孫1855年的分級中,被遴選為第五級頂級酒莊。它座落在“grand puy”,而

雖然本酒莊在1970年新股東的加入之後,推動了本酒莊的設備更新,以及隨後的提升品質和聲譽。尤其Groupe Crédit Agricole入主之後,邀請到Hubert de Bouärd擔任釀酒顧問,讓品質有非常明顯的大幅提昇。Grand-Puy 40公頃土地中,可以區分為Mouton、 Pontet-Canet;中間的葡萄園在Saint-Lambert 台地。葡萄園的土壤是礫石和砂質的混合,貧瘠而排水良好。依據土壤特色選擇種植的品種,目前種植了62 % Cabernet Sauvignon、38 % Merlot,平均樹齡30幾歲。酒液在溫控不銹鋼槽發酵後,在法國橡木桶(30~40 %新桶)中培養熟成。

以Pauillac頂級酒莊的風味,

法國
Grand Puy Ducasse
Pauillac
2013
750ml
OK
WA:85
$1,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