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e Paon Rouge孔雀-喜金A紅酒 Bordeaux Red
特色

酒莊:Chateau Malbat 瑪鉑堡

起源:1865年Alphonse Rochet從皇帝拿破崙三世手中買下瑪鉑堡,而後奠定了Rochet家族在波爾多酒業的地位。至今擁有6個酒堡,果園佔地達100公頃,為海洋性氣候,日照充足。而瑪鉑堡位於波爾多大區之核心,現任釀酒師暨堡主Daniel,謹遵循家族6代的釀酒傳統與對天地的敬畏,同時積極與專業管理團隊合作,引進多項新穎設備,不斷提升其酒款品質,並暢銷全球,獲獎無數。
產區:Bordeaux Supérieur、France、AOP

品種:100% Malbec 

酒精成分:13%

介紹:優雅的深寶石酒色,樹齡約35-40年,採收之後於傳統不鏽鋼槽低溫發酵約30天,再轉橡木桶熟成約14-18個月,豐沛的蜜餞、黑醋栗、藍莓、青草、烤土司、雪松等香氣。口感多汁、單寧厚實,陳年實力可達20年。

佐餐:肋眼牛排、胡椒蝦、韓式燒烤

評分:JS:90

◆原為皇室貴族御用酒堡&超過200年的釀酒歷史

◆酒堡榮獲法國最高等級優質環保認證:HVE

◆霸氣重量級瓶身&年產量僅4000支

◆為慶賀堡主母親80歲生日所設計的酒標


法國
Famille Rochet
2020
750ml
OK
JS:90
$1,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