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arolo Bricco Rocche Prapò布波園巴洛洛紅酒 義大利
特色

創立於1930s年代,現由Ceretto家族第三代接手經營的Aziende Vinicole Ceretto酒廠,位於義大利西北邊的知名葡萄酒產區Piedmont。旗下擁有四座獨立的葡萄酒莊園以及一間蒸餾酒廠,總共擁有超過120公頃的葡萄園面積。


Viticulture and Vinification:

1977年至1982年,Ceretto在Barolo地區購置了幾處非常優良的葡萄園:Prapò、Brunate與Bricco Rocche;並在Barolo中心的Rocche山丘上建造了一座現代化的釀酒廠Aziende Agricole Bricco Rocche。總共11公頃的葡萄園面積,僅種植且生產Barolo紅酒,年產量只有 40,000 瓶,被世界公認為是Piedmont最好的紅酒。Prapo葡萄園面積2.4公頃,座落海拔310~371公尺,面南方的山丘上;土壤含黏土、泥土、砂礫及豐富的鐵質。


發酵是在溫控的鋼槽中進行約10天,發酵溫度保持在28-30°C,還會經過一個星期的汁液浸皮過程。發酵完成後以300公升的小型橡木桶陳年。

(圖片僅供參考)




義大利
Ceretto
Barolo, Piemonte
1985
750ml
2
NA
$9,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