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t Reserve Limited Edition保羅傑邱吉爾紀念版香檳 Champagne
特色

★2019 Drinks International 最受推崇葡萄酒品牌第一名~保羅傑Pol Roger 香檳

2019年,由Drinks International專業葡萄酒學院中300多名世界頂級葡萄酒專家,參加了此次頂級香檳的評選,並將香檳品牌從1到30進行排名。保羅傑香檳不負眾望脫穎而出,獲選為2019 World’s Most Admired Champagne Brand,成為全世界最受推崇的香檳品牌!


此包裝為榮獲2019年邱吉爾設計比賽優勝的紐西蘭理工大學的學生Tess Costil以邱吉爾所繪製名畫《查特韋爾的金魚塘》(The Goldfish Pool at Chartwell)為基礎加以重製設計。

邱吉爾是20世紀最偉大的政治家之一,但同時也是一位油畫畫家。他在40歲時開始畫畫,他的《查特韋爾的金魚塘》(The Goldfish Pool at Chartwell)。在2014年2014年12月17日英國蘇富比(Sotheby)拍賣會,以176萬英鎊(約8600萬新台幣)拍出。此設計將邱吉爾的兩大最愛結合,繪畫&保羅傑香檳,以致敬這位文武雙全的傳奇人物。

在法國香檳區流行一句話;「判斷一個酒莊的品質水準,要以無年份干型香檳為準。」這是保羅傑酒莊奉行的圭臬,從這款保羅傑的基本酒款就可以看出該酒莊的品質水準:花香濃郁,氣泡綿密,口感和諧細膩,餘韻悠長持久。這款香檳歷來贏得眾多飲家的青睞,業界莫不對這款暱稱「白箔」(White Foil)的香檳,投以欽羨的目光!

從保羅傑的基本款就可以看出該酒莊的高水準,花香濃郁,氣泡綿密,口感和諧細膩,餘韻悠長持久。75%來自當年採收果實初榨汁釀的基酒,調和已熟成2-4個以上不同年份的基酒,經過至少3-5年瓶陳才上市,高於一般法定15個月標準,創造更具深度的風味。

法國
Pol Roger
N.V.
750ml
1
WA:92
$2,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