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evrey Chambertin哲維瑞香貝丹 Bourgogne
特色

Olivier Bernstein是一位被酒評家們譽為「布根地新銳」的天才釀酒師。

 

2002年他先在Roussillon成立了一家酒莊Mas la Devèze,接著2007年在布根地創立了一家小型酒商。他曾經追隨世界著名的Henri Jayer實習過一段時間,這對他的釀酒風格有相當的影響。他的目標是只和葡萄樹非常老的一級園和特級園的酒農合作;他支付高價買葡萄,但要求葡萄農們減低產量以達到更高的成熟和濃縮度;他自行採收葡萄,並於Gevrey-Chambertin的自家酒廠釀酒。

 

Maison Olivier Bernstein的第一個年份2007年推出酒款即一炮而紅。出色的酒質贏得Allen Meadow的高度讚賞,並稱他為Burgundy的明日之星。2008年Maison Olivier Bernstein再次令所有人驚艷,並得到超越07年的精彩評價,更加建立了他的卓越聲譽。

 

Olivier Bernstein非常懂得尊重並發揚風土特性,在同中求異的變化中展現獨立性格的優秀酒款。假如您是Burgundy的愛好者,Olivier Bernstein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名字。透過Masion Olivier Bernstein,您必能體驗Burgundy最出色風土的最佳表現。

 

法國
Olivier Bernstein
2014
750ml
OK
88-90
$6,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