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icento必勝得旗艦紅酒 義大利
特色

Nativ酒莊:

Nativ酒莊位於義大利南部Campania 大區,Avellino省,Irpinia區的山丘上,這裡的歷史可追溯到西元前2000年三世紀時羅馬帝國時代即有人在此開墾,

此地國人較熟悉的是Taurasi DOCG酒款,是以火山灰肥沃土壤釀出的酒而聞名於世,尤其是擁有許多珍稀的百年老藤更是難能可貴。

Nativ的酒一推出就深受好評,幾乎每一款酒都獲得義大利酒的專家Luca Maroni 給予90分以上的高分評價。

Bicento:


Bicento 在義大利文意思為 Twice Century,意為200年。

其葡萄採栽自200年生長於火山灰上的老藤,是歐洲最老的葡萄樹。

葡萄園位於海拔500公尺之上,不透光的黑深紫色,香濃馥郁的酒體。

有黑莓、黑醋栗、藍莓、覆盆子和甘草等濃郁的複雜果味,成熟丹寧增添了更多風味,足夠的酸度使這款酒顯得生氣勃勃。

扎實濃郁的酒體有著香料、煙燻等氣息,一入口成熟而高雅的果香源源不斷地湧出,層次感和後勁十足。

經典的細緻優雅口感展現出撫媚的風格,擁有厚實丹寧,精緻均衡的酒體結構。

尾韻長而有力,在法國新橡木桶中存藏18個月。


JS:90


Very ripe fruit here with chocolatey, almost raisiny character. Some turkish-delight complexity. Full-bodied and dense with the sweetness you expected and a slightly cloying texture, despite the lightly firm tannin. If you like your aglianico sweet and ripe, this is for you. Drink now.

義大利
Nativ
Irpinia Campi Taurasini, Irpinia
2018
750ml
OK
JS:90
$1,9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