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uce della Vite生命之光 義大利
特色

名流最愛的Opus One=美國葡萄教父Robert Mondavi X法國五大Mouton Rothschild木桐堡Philippe de Rothschild男爵的共創傑作。

生命之光LUCE=義大利移民的後裔Robert Mondavi X七百多年歷史的佛羅倫斯貴族Vittorio Frescobaldi對故鄉致敬之作。

 

雙方對葡萄酒的理念皆同,採用由義大利原生品種Sangiovese與國際品種Merlot混調而成,並用義大利文的「光(Luce)」命名的露鵲就此誕生。露鵲獨特的酒標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佛羅倫斯Santo Spirito 教堂主壇上的神聖圖案:太陽與十二道火焰。陽光是所有生命的來源,能夠賜予葡萄藤活力也賦予葡萄酒生命力。開瓶後,所有人都能沐浴在生命之光的溫暖中。

 

LUCE 所生產的第一與第二個年份—1993 和1994,同時於1997年釋出。當時在市場上引起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愛酒人士也對如此創新的酒款感到著迷。但這波狂熱都只是一開始而已,最後贏得人心的還是高水準的葡萄酒質。而從2004 年份的葡萄酒開始,露鵲的釀製由Lamberto Frescobaldi 全權主導。

義大利
Luce
Brunello di Montalcino, Toscana
2017
750ml
OK
$4,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