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t Blanc de Blancs黛拉夢白中白香檳 Champagne
特色

黛拉夢香檳(Delamotte)1760年創立至今已超過250年,是世上第五古老的香檳酒廠,酒廠座落於大名鼎鼎的白丘 Mesnil-sur-Oger特級村,百年以來一直與最具神話傳奇的沙龍(Salon)酒廠比鄰而立。兩家酒廠在1988年被Laurent-Perrier購入後,沙龍與黛拉夢享有同樣的葡萄種植、醸酒與管理團隊,是名副其實的姊妹廠。不生產Salon的年份其葡萄就會拿來釀製黛拉夢,有「小沙龍」之稱。

100%夏多內釀造皆來自白丘特級村(Grand Cru),如此堅持就是要讓白丘的風土特色決定香檳風格。黛拉夢酒廠的釀造哲學十分直接:透過酒液長時間與酒渣接觸,讓時間在香檳上施予魔法。大幅超過法定年限的瓶中發酵是酒廠釀造好香檳的公開秘訣。此款香檳在寒冷的白地窖瓶中發酵至少4-5年後才進行除渣。

風味乾淨、圓融與香料的香氣堆疊在濃郁的果氣上,隱隱嗅聞到一股細緻的白堊礦石與榛果氣息。在口中可感受到它柔韌、清新與優雅,搭配上好的結構與無與倫比的純靜,略帶鹹味的礦石感及乾淨的尾韻。氣泡是如此的精緻就像細絲銀線,架構又十足完美,是一款柔美細緻的不甜型香檳。


法國
Delamotte
2004
750ml
1
NA
$5,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