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uvee Saumur Champigny莎摩紅酒 Loire Valley
特色

莊主Thierry Germain於1990年代開始,將整座莊園轉為自然動力法,傾聽觀察著葡萄,讓它們引導著他,改變他的思維方式。生產的葡萄酒清新有活力,富含果香,完美呈現出風土的多樣化。

風土:被稱為"TUFFEAU"的土壤為砂質及黏土石灰岩所混合,造就出這款優雅的紅酒。採用平均樹齡25年的優質葡萄。

釀造方法:一籃一籃手工採摘以避免葡萄被壓碎,並攤平挑選過放入桶子。在20-24°C不銹鋼大桶發酵俾獲取最濃郁的香味。發酵持續到26°C並維持25天。為了保存一定程度的新鮮度,葡萄酒持續放置在無殘留硫化物的不銹鋼桶和木桶中熟成至少三至四個月。30%的酒冷浸泡在10℃下進行三天增添單寧酸,並萃取出高貴的水果味。

品飲記錄:Germain 先生稱他的酒都是"天然佳釀”。他花更多時間在葡萄園的前置工作, 他自許為植物學家和葡萄種植者而非僅是葡萄酒釀造商。他認為葡萄酒的好壞95%決定在葡萄園,酒廠僅能控制那剩餘的5%......天然因素會造成許多不可控的變化但也帶來無限的驚喜。優雅深紅色草莓和櫻桃香氣。齒頰留香,豐饒平衡。14 ~16°C為佳。因為這是一款非常柔順的葡萄酒,佐以冷肉,烤肉或烤魚都是絕配。

法國
Thierry Germain Cep by Cep
2015
750ml
OK
NA
$7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