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Hermitage Rouge Farconnet艾米塔吉-法康奈特紅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Domaine Jean-Louis Chave是法國北隆河產區最頂尖的酒莊之一,創立至今超過500年。Robert Parker所著的「全世界最偉大的葡萄酒莊(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s)」一書中,本酒莊亦被選入介紹!酒莊莊主Jean-Louis Chave是非常聰明、也非常勤奮的釀酒師,也被Robert Parker讚譽為世上最偉大的釀酒師之一。他於1993年接管了家族的莊園,但似乎這還不夠,於是他開始向其他酒農採購原料葡萄,混合一些自家葡萄的原料,生產自己品牌的酒商酒Jean-Louis Chave Sélection。

 

Jean-Louis Chave Sélection這個品牌的第一個年份是1995年,它完全來自St. Joseph。起初,它是從 Jean-Louis非常熟悉的酒農那裡購買的原料葡萄。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越來越多新種植的葡萄園開始結果,Jean-Louis生產的品項範圍也在擴大。Jean-Louis花在Chave Selection標籤葡萄酒上的時間,與花在酒莊葡萄酒上的時間一樣多,這表明了這一點。它們的品質證明了他對這些產區的信念,以及對來自每一個產區的各種葡萄酒的尊重。

法國
J. L. Chave Selection
2016
750ml
5
NA
$2,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