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rosecco氣泡酒 義大利
特色

義大利Veneto產區生產著名的Prosecco氣泡酒。Villa Sandi 酒莊建立於1622年,位於義大利東北威內托大區Conegliano與Valdobbiadene兩個小鎮中間,北部靠近阿爾卑斯山,南部靠近水都威尼斯。Villa Sandi為Prosecco最具代表性的酒莊,曾在美國WIne Enthusiast雜誌,英國Decanter葡萄酒大賽等國際葡萄酒競賽中多次獲獎,Casa Gheller是Villa Sandi旗下一個代表性品牌。

使用9月上旬手工採收的Glera葡萄釀製,以保有新鮮的果香和怡人的酸味。在輕柔的榨汁處理之後,以夏瑪法(槽中二次發酵法)在不銹鋼槽內進行發酵,並且在槽中熟成3~6個月。

酒的外觀呈現明亮的稻草黃,並帶有微微的綠光,氣泡頗豐富有力。聞起來帶有洋槐花,以及蘋果、檸檬和葡萄柚的馥郁果香;入口的感覺柔順飽滿,新鮮活潑的水果香味為主,整體均衡愉悅。這款酒可以純飲做為開胃酒,也適合搭配清爽的開胃料理。建議適用溫度是6-8 度。


義大利
Casa Gheller
Prosecco, Veneto
NV
750ml
OK
NA
$8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