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Vignol Blanc維紐堡白酒 Bordeaux White
特色

酒        廠:SCEA B & D Doublet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60%、 Sauvignon Gris 15%、 Semillon 15 %、Muscadelle 10%

獎評記錄 : Top Vin 2019 – 第一名

Chateau Vignol座落在波爾多的中心地帶Entre-Deux-Mers產區,它是由Doublet家族獨立經營的酒莊,擁有分布在四個村莊總面積70公頃的葡萄園,從種植、釀造到銷售完全是一家人親力親為。他們生產紅、白、玫瑰紅、甜白酒等多款產品,品質非常優異,經常獲得各種酒類競賽的大小獎項。

它是以Sauvignon Blanc、Semillon和Muscadelle混合釀製。微帶綠光的淺金黃色澤,聞起來帶有鮮活的柑橘、葡萄柚、百香果之類的誘人果香;口感同樣呈現出成熟的水果香,整體清新甜美、爽口怡人,搭配開胃菜、海產類食物非常合適。

其優異的酒質,在法國曾榮獲巴黎酒展和獨立酒農酒展的雙金牌肯定!在台灣,也連續兩年在法國食品協會主辦的 “Simply Bordeaux”活動中被評選為最美味又超值的白酒!另外在波爾多當地 “ Top Vin”年度葡萄酒競賽(評審團由來自世界各地的25名葡萄酒專家組成)中,2018 Château Vignol blanc勇奪Entre-Deux-Mers白酒冠軍!




法國
Vignol
2021
750ml
OK
NA
$6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