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Harmony Demi Sec羅蘭微甜香檳 Champagne
特色

*法國五大香檳酒莊之一,經營哲學正是「With quality wine and people, you cannot fail.」。

*優良的品質深獲Gucci、Prada、Hermes 等精品集團以及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的青睞

Laurent-Perrier香檳是20世紀經營得最成功的香檳品牌之一! 其風格輕盈淡雅,特別是它的招牌酒款Laurent-Perrier Cuvée Rosé是風靡世界40多年的超人氣粉紅香檳。這款香檳的高雅瓶身造型是啟發自法王亨利四世,恰如其分的詮釋了貴族的高雅品味。最特別的是它是少數仍以傳統的「出血法(saignée method)」來製作粉紅香檳。採用來自10個不同村莊的Pinot Noir釀製,小心地浸皮處理萃取出漂亮的顏色和豐富的果香。細緻的釀造過程使它呈現出濃郁的野草莓、黑莓果香,純淨清爽又兼有力道,口感圓潤豐腴,整體表現相當均衡和諧。




法國
Laurent Perrier
NV
750ml
OK
NA
$2,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