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La Piu Belle維克酒莊 絕世美人 智利
特色
世界級的葡萄園 ~智利新星維克酒莊
2004年,挪威企業家亞歷山大•維克(Alexander Vik)提出希望建立一個世界級的葡萄園,並在同一片葡萄園上依土壤和環境條件的差異種植不同葡萄品種的前瞻想法。
為達成此遠大目標,維克聚集了一個由釀酒師,氣候學家,地質學家,葡萄栽培學家和農學家等專業團隊來到了南美洲進行深入的探查。2006年,維克終於在智利Millahue Valley找到了心目中的完美天堂,一個在當地被稱為”Place of Gold”黃金山谷的地方; 同年,維克酒莊誕生了。
Millahue Valley擁有12個不同類型的土壤區塊及天然形成的各種小型微氣候。多樣性和複雜性的面貌是上天賜予酒莊最好的禮物,每個獨一無二的環境條件都有助於釀造出葡萄酒的獨特風味。現今依靠著先進的技術和栽培方式,維克酒莊承載了突破和創新的精神,成為「理想、經驗、土地、氣候、技術、人」完美融合的最佳代名詞。



智利
Viña Vik
Millahue Valley
2020
750ml
OK
NA
$2,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