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D伯蘭爵RD年份香檳 Champagne
特色

Bollinger香檳廠是由德國人Joseph Bollinger創立於1829年,其香檳風格以濃郁豐厚著稱,名列頂尖濃郁風格三大香檳品牌“KGB(Krug、Gosset、Bolling)”之一。Bollinger的風格非常吸引英國人的味蕾,從1884年維多莉亞女王就已經成為 Bollinger 的忠實愛好者,不僅指定 Bollinger為皇室用酒,還授予了皇室的授權徽章。


Bollinger旗下有多款膾炙人口的著名酒款,不過知名度最高的當屬RD – 法文Récemment Dégorgé或英文Recently Disgorged,意為「新近除渣」,它是Bollinger的頂級年份香檳Grand Année的超長期熟成版。Grand Année只使用特級和一級園的原料葡萄,完全以橡木桶發酵,經過至少五年的熟成才會上市;1967年份Bollinger開始生產RD版本,只用最好的年份的最好原料,再經過更長期的酒窖熟成,而且殘餘糖分只有3到4公克,讓消費者在上市後馬上可以享受到長期熟成的複雜豐富香味。除了英國皇室外,長年以來RD也一直是007情報員James Bond的最愛!

WA: 97  Drink: 2021-2037

法國
Bollinger
2007
750ml
3
WA:97
$11,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