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est La Vie Blanc甜心哺哺-老爺車白酒 Bordeaux White
特色

酒莊:Chateau Malbat 瑪鉑堡

起源:1865年Alphonse Rochet從皇帝拿破崙三世手中買下瑪鉑堡,而後奠定了Rochet家族在波爾多酒業的地位。至今擁有6個酒堡,果園佔地達100公頃,為海洋性氣候,日照充足。而瑪鉑堡位於波爾多大區之核心,現任釀酒師暨堡主Daniel,謹遵循家族6代的釀酒傳統與對天地的敬畏,同時積極與專業管理團隊合作,引進多項新穎設備,不斷提升其酒款品質,並暢銷全球,獲獎無數。

產區:Bordeaux、France、AOP

品種:100% Sémillon

酒精成分:13.5%

介紹:高雅的金黃稻穗酒色,樹齡約35年,採收後於傳統不鏽鋼槽低溫發酵約20天即裝瓶上市,肥美的杏桃、柳橙、烤杏仁、山楂花、礦石、奶油等香氣。口感圓潤,酒體適中,餘韻綿密。

佐餐:戰斧豬排、生魚片、貝類

評分:(2018)WE 89、 CMB 銀牌獎、 IWSC Bronze 87

◆原為皇室貴族御用酒堡&超過200年的釀酒歷史

◆酒堡榮獲法國最高等級優質環保認證:HVE

◆將布根地&普羅旺斯的釀酒&生活態度完美融合

◆台灣市場獨家:原廠精美木箱6入&年產量僅2000支




法國
Famille Rochet
2022
750ml
OK
WE:89
$1,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