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Meursault Clos de Mazeray松特諾莊園一級梅索白酒 Bourgogne
特色

法國布根地的知名酒莊Domaine Jacques Prieur的歷史,始於1868年一對年輕夫妻Claude Duvergey 和Marie Taboureau的婚姻。他們雙方的家裡都是葡萄農,但是他們先是從買賣葡萄酒和烈酒開始創業。1979年他們獲得在Meursault 的一處葡萄園之後,陸續又買進其他優良的葡萄園,成為本酒莊重要的資產。

1893年出生的Jacques Prieur是第三代,他是布根地葡萄酒業界的重要人物,甚至可以說是傳奇。他是著名的葡萄酒慶典"Paulée de Meursault"的共同發起人,也是布根地「品酒騎士團」Chevaliers du Tastevin的共同創辦人。在他當家的時代,Domaine Jacques Prieur發展出卓越的生意和聲譽。

法國
Jacques Prieur
2018
750ml
OK
$5,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