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osé 25 ème Édition庫克粉紅香檳第25版(禮盒) Champagne
特色

「香檳之王」Krug,是全世界金字塔頂端人士最鍾愛的頂級香檳代表。Krug如果自稱第二,大概沒有人敢在它面前稱第一。

享譽全球的Krug,以卓越品質贏得無數酒友和收藏家的歡心,但為何身價不凡的Krug會被上流社會和成功人士垂青?

3大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買Krug香檳是奢侈的有道理:

1.不變的釀酒傳統:堅持只使用第一道壓榨的原料葡萄汁,第一次發酵是在2~30年的小型橡木桶內進行,增加香檳的複雜度;全程由技術純熟的酒廠技師親手人工完成,包括繁複的搖瓶程序。Krug這耗時費工的釀造手藝百年來從未改變,傳承下來化為永恆經典的代名詞。

2.執著的追求品質:法例僅規定無年分香檳15個月瓶內熟成,但Krug連無年分的Grande Cuvee 都會用六年的時間熟成,比別人多近五倍的時間!這巨大的差異性讓Krug NV Grande Cuvee與其他無年分香檳 一開瓶就高下立判,強勁而濃郁的香味瞬間擄獲大家的心。對品質的迷戀成就了不凡的香檳之王Krug!

3.崇高的地位象徵:名滿天下的Krug是財富和地位的象徵,在宴客時拿出它來,絕對讓賓主盡歡又可彰顯主人的高雅品味。這就是為何Krug價格不斐,卻讓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覺得花的每分錢都是值得的。這是Krug無法被複製﹑獨一無二的魅力!


WS96
Krug
Brut Rosé Champagne 25ème Édition NV (2021)
A mouthwatering rosé that wraps a racy spine of acidity in the plushly creamy, cashmere-like mousse, offering a fine frame for the rich and finely meshed range of flavors, with baked raspberry, passion fruit and Mandarin orange peel fruit accented by chopped hazelnut, fleur de sel, candied ginger and lime blossom notes that echo for days on the vivid finish. Pinot Noir, Chardonnay and Pinot Meunier. Disgorged autumn 2019. Drink now through 2030.

法國
Krug
NV
750ml
OK
WS: 96
$16,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