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Vouvray Demi -Sec Le Mont 梧雷高地微甜白酒 Loire Valley
特色

Vouvray產區最富盛名、品質最高的當屬Domaine Huet。Victor Huet於1928年創立自己的酒莊,他的兒子Gaston也從創立之初就和父親一起工作,並且在1937年起成為莊主,在之後的55年裡逐步建立出他的極高聲譽,而1971年起Gaston的女婿很有釀酒天份的Noël Pinguet也加入酒莊工作。Pinguet在1986年與一位種植學家Jacques Puisais的相會,引領他走上自然動力法之路;他先在一處一公頃大的區塊試行自然動力法的耕作方式,經歷10年的實驗結果讓他真正信服自然動力法的理論,因而全面推廣到自家所有的葡萄園。2002年由於Gaston健康出問題,本酒莊為了確保營運能持續下去,引進了一位華裔的Anthony Hwang成為股東,由Pinguet和Hwang繼續經營。他們的努力讓Domaine Huet被視為耐陳年的頂尖白梢楠生產者的掌旗手,以及世界級水準的酒莊;在Robert Parker的著作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s一書,本酒莊也名列其中!

法國
Huet
2018
750ml
OK
WA:94+
$2,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