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Seña賽妮婭 (25周年慶款) 智利
特色

Seña酒莊是由智利Errazuriz 酒莊的主人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與美國加州Robert Mondavi酒廠的Robert Mondavi兩人合作而產生的智利頂級夢幻酒莊。1985年Robert Mondavi第一次造訪智利時,他深刻體會到智利是一個擁有釀造絕佳葡萄酒潛力的國家,在六年之後的1991年,Robert Mondavi先生遇到了致力於釀造智利佳釀的Errazuriz 酒廠老闆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在分享了彼此對於葡萄酒的熱忱及釀酒哲學之後,他們決定攜手合作釀造世界級頂尖紅酒,因此在1995年創建了Seña酒莊。

兩大葡萄酒巨擘的攜手合作的成果自然是不同凡響,2011年Seña非常有自信地在亞洲的香港、首爾、台北舉辦了三場盲飲品酒會,除了Seña的垂直年份之外還有波爾多五大酒莊紅酒都同場由當地專家業者一起盲品,結果三場品酒會的前兩名都是Seña,甚至香港場次和台北場次都是Seña紅酒包辦前五名(詳情請見:http://www.sena.cl/en/story.php#)!這樣驚人卓越的成績,讓它在全世界的葡萄酒界中更是一炮而紅。

2019 Seña表現出前所未有的高雅與和諧。它是由60% Cabernet Sauvignon、21% Malbec、15% Carmenere和4% Petit Verdot組成。這款酒帶有宜人的果香如櫻桃、小紅莓、黑莓、覆盆子等,以及香料、檀香之類的豐富香氣;入口也表現出非常的高雅柔順口感,單寧紮實而細膩、均衡的酸度,耐人尋味的豐富香味,味道純淨悠長,整體表現非常精彩,受到酒評家們的極高好評。現在已經可以飲用,但是再陳放幾年會更精彩。建議適飲期是現在到2030年左右。

智利
Seña
Aconcagua Valley
2019
750ml
OK
WA:98
$4,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