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arbera d'Alba 巴貝拉紅酒 義大利
特色

一般來說,Barbaresco 的酒一般以纖細為強項,而 Barolo 則以陽剛為特色。喝過無數 Giacosa 的義大利酒知名部落客抱青:「Giacosa 釀出了最有 Barolo 味的 Barbaresco。反之,他的 Barolo 卻在剛勁的底蘊上有一種陰柔的 Barbaresco 韻味」,這種剛柔並濟、輕快與哀愁的結合正是 Giacosa 的魅力所在!Robert Parker道:「世上只有一種酒,完全不需要嚐試就會直接掏錢購買,那就是 Bruno Giacosa」

被公認為 Piemonte 最好的酒莊。

酒莊精神

Bruno Giacosa酒莊以Langhe和Roero產區為起點,憑藉著細心栽植當地原生葡萄品種開始的。年復一年,Bruno Giacosa酒莊以嚴實的釀酒方式和採用最優秀的橡木桶陳釀酒液而成就了無與倫比的Reserva酒款,也一如既往地謹守在次佳的年份中,只銷售桶裝酒的原則。Bruno的釀酒藝術不僅是在於釀酒熱忱和清晰的判斷力,還包含了對旗下酒款至高無上的敬意、對酒款愛好者的責任,以及對於這片孕育了自己與家人的美麗土地之情感。Azienda Agricola Falletto莊園涵蓋Serralunga d’Alba、La Morra及Barbaresco產區共20公頃的土地,從栽植葡萄、釀酒、最終至位於Neive的酒窖中陳釀,皆是極細心的照料。旗下部份酒款所使用的葡萄是購自長年合作的農家所生產的優秀葡萄,絕對夠資格背負起Bruno Giacosa之招牌。

葡萄園

Asili及Rabajà比鄰而座,是Barbaresco產區最負盛名的莊園,兩地所產的酒款非常細緻,在擁有不同土壤的情況下,兩地的酒質皆是高雅,纖細而極富個性的。酒莊所屬,種植Nebbiolo和Dolcetto的葡萄園位於La Morra產區,面西,地處海拔500公尺之丘陵,是酒莊新納入之生力軍。

酒窖

Bruno Giacosa酒莊在此進行人事教育及釀造酒款Bruno Giacosa酒莊認為優質佳釀的誕生皆從栽植葡萄開始,因此每年都追求能收獲更高品質的葡萄。酒窖和諧的融合了過去與現代風格,遵循傳統釀酒技術帶出葡萄的典型特質並輔以現代技術,以釀出一如既往地酒款特性。


JS: 93
Loads of blackberries and blueberries here with citrus peel and flowers. Full body, juicy fruit and a vivid and fruity finish. Lots of citrus peel underneath it all. Drink or hold.
義大利
Bruno Giacosa
Barbera d'Alba, Piemonte
2017
750ml
OK
JS: 93
$1,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