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blis Saint Martin聖馬丁夏布利白酒(變色瓶) Bourgogne
特色

拉赫司酒莊的公司總部就位於夏布利產區的心臟地帶,Laroche家族於1850年就開始在夏布利產區釀酒。第五代莊主Michel Laroche先生於1967年繼承了家族事業,並開始推廣夏布利葡萄酒,在秉持尊重自然的原則,不強求高產量、提高葡萄的品質,並不斷進行釀酒工藝的改革,其酒屢獲各界好評。旗下頂級酒款拉赫司特級克羅夏布利白酒1996年榮獲Wine Spectator百大名酒第一名,因此帶動了全球品飲夏布利Chablis葡萄酒的風潮。


聖馬丁是基督教聖人,傳說曾因憐一位沒衣服可穿的乞丐,拿劍割下一半自己身上的長袍送他,而那個乞丐就是耶穌的化身。酒標便是描繪此傳說的藝術標,常溫下是白色,冰鎮至適飲溫度8~10℃時將會變為夜光藍色。


法國
Domaine Laroche
2021
750ml
11
$1,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