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Domaine du Clos Frantin Chambertin Grand Cru芳藤莊園 香貝丹特級園 Bourgogne
特色

Albert Bichot是創立於1831年的著名布根地酒商公司,不過Bichot家族的悠久歷史事實上可以追溯到1214年!Bichot這個字源自法文的母鹿,本公司的母鹿商標其實就是其家族的徽章。Albert Bichot公司傳承至今是由第六代的Albéric Bichot掌管,在他的手上不僅將事業做得更大,並且更努力追求提升品質,因此現在本公司旗下擁有6家酒莊,專注於將這些酒莊所在地區的風土特色表現出來,在近20年來有非常卓越的表現。例如Chablis的菁英酒莊Domaine Long-Depaquit、Nuits-Saint-Georges的Domaine du Clos Frantin和Pommard的Domaine du Pavillon等。

Albert Bichot擁有一百公頃的葡萄園,分布於6個優質莊園,依照區域,各自擁有獨立的酒莊經理及釀酒師,因此釀造出呈現當地酒村與其葡萄園風土的佳釀 。

其酒莊成功秘訣在於尊重風土和自然,永續的觀念完美呈現了人類、自然跟傳統的和諧,小心謹慎跟注重細節的精神貫穿整個品牌的所有產品。

每年,酒莊的酒都為愛好者提供精緻優雅和醇厚的葡萄酒,2017年更於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競賽中奪得Red Winemaker of the year的殊榮。


法國
Albert Bichot
1990
750ml
3
NA
$13,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