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Esprit Sauvage曉鹿-野性精靈紅酒 Bordeaux Red
特色

酒莊:Chateau Malbat 瑪鉑堡

起源:1865年Alphonse Rochet從皇帝拿破崙三世手中買下瑪鉑堡,而後奠定了Rochet家族在波爾多酒業的地位。至今擁有6個酒堡,果園佔地達100公頃,為海洋性氣候,日照充足。而瑪鉑堡位於波爾多大區之核心,現任釀酒師暨堡主Daniel,謹遵循家族6代的釀酒傳統與對天地的敬畏,同時積極與專業管理團隊合作,引進多項新穎設備,不斷提升其酒款品質,並暢銷全球,獲獎無數。
產區:Bordeaux、France、AOP

品種:60% Merlot、4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成分:14.5%

介紹:迷人的紫羅蘭酒色,樹齡約35年,採收之後於不鏽鋼槽低溫發酵,再轉全新橡木桶熟成12個月,帶出複雜的黑莓、櫻桃、覆盆子、香草、松露、辛香料等香氣。口感細緻、單寧柔和,陳年實力可達15年。

佐餐:菲力牛排、臘腸、鹹派

評分:(2017)WE 87、CMB 銀牌獎

◆原為皇室貴族御用酒堡&超過154年的歷史

◆台灣市場獨家:原廠精美木箱6入&霸氣重量級瓶身

◆全球限量首發2017年份

◆為響應環境保育與對森林的熱愛所設計的酒標
法國
Famille Rochet
2019
750ml
OK
WE:87
$1,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