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âteauneuf-du-Pape Cuvée Chaupin 珍娜斯教皇新堡修邦園 Rhône Valley
特色

1967年一位Aimé Sabon先生在退伍後接手了父親和岳父的葡萄園,並在1973年創立了嘉納斯酒莊(Domaine de la Janasse)。Aimé的兒子Christophe於1991年在攻讀釀造學科畢業後便加入家族事業;而Christophe的妹妹Isabelle在讀完釀酒科系後也於2001年加入團隊。所以目前Aimé自己從事管理葡萄園的工作,而釀造和行銷則交由兒子女兒負責。經過短短二、三十年本酒莊已躍然成為法國南隆河最知名葡萄生產者之一,尤其Christophe兄妹加入經營團隊後,整體水準有非常顯著的提升。其優異表現讓酒評家Robert Parker將本酒莊選入他的The World's Top 100 Wine Estates書中,並且說本酒莊的酒已經是國際級的超級明星!

 

目前本酒莊擁有50公頃的葡萄園,包含多個不同的法定產區:Châteauneuf du Pâpe、Côtes du Rhône Village和Côtes du Rhône,同時也有地區餐酒Vin de Pays de la Principauté d'Orange和Vin de Table。Robert Parker曾讚譽本酒莊是Châteauneuf du Pâpe最好的酒莊之一:“Over the last decade Domaine de la Janasse has become one of the half dozen or so finest estates in Chateauneuf du Pape.”。 Châteauneuf du Pâpe是Janasse最膾炙人口的產品,以濃郁飽滿卻又細緻優雅的風格虜獲全世界酒迷的喜愛;其中Chaupin是由100% Grenache釀造,使用了其中包括近百年的老樹果實,極為量少珍貴。

WA: 94 Drink: 2020-2030

法國
Janasse
2017
750ml
OK
WA: 94
$2,6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