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runello di Montalcino布內洛蒙塔其諾紅酒 義大利
特色

James Suckling:「若無偉大的 Biondi Santi,義大利酒界何以自處?」

由 Biondi Santi 首創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 被譽為「義大利國寶」,是義大利招待各國元首的國宴酒。世界著名的葡萄酒雜誌《Wine Spectator》曾評選「世紀最偉大 12 酒款」,Biondi Santi與DRC、Petrus、Margaux、白馬堡等並列入選,也是榜單內唯一義大利酒。

Biondi Santi會將老年份的酒存放在“La Storica”(老酒博物館),堪稱見證時代變遷的酒博物館。房間內的酒會先封塞、再蠟封,主要是為了避免氧化,這些未貼標的酒均依年份陳放,等待適當時機釋出時,還會在背標上加註日期。從 La Storica 之名,不難想像 Biondi Santi 對於老酒的信念,那是酒莊歷史的一部分,驕傲地向世人證明他們的酒是可以經歷時間考驗。

義大利
Biondi-Santi
Toscana, Toscana
1985
750ml
1
WS:82
$15,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