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emin des Moines de Vergy維吉修士的路徑紅酒 Bourgogne
特色

法國布根地釀酒世家Gros 家族早在1830年代就定居於Vosne-Romanée 村,該家族發展至今衍生出多家酒莊,而其中最知名的首推Domaine Gros Frère & Soeur (一般翻為「葛羅兄妹酒莊」),因為其產品酒標上繪有一只金盃,被愛酒人士們暱稱「金盃」酒莊。

本酒莊莊主 Bernard Gros的祖父有4個子女,長男Colette和長女Gustave都沒有結婚,因此將他們兩人名下的葡萄園委託給弟弟(老三)的次子Bernard來經營,因此本酒莊的名稱是Gros Frère & Soeur。Gros Frère & Sœur所擁有的葡萄園許多是頂尖葡萄園,例如Richebourg、Grands Echezeaux和Clos Vougeot "Misigni"等頂級園;目前本酒莊擁有8處共計20公頃的葡萄園,採行有機農法管理,發酵是以天然酵母進行發酵,不過有意思的是Bernard在1996年引進了濃縮機來提升葡萄汁的濃度;頂級園使用100%新桶陳年,一級園則使用50%新桶。

Gros Frère & Sœur的釀酒風格是以濃厚飽滿、肥美圓潤著稱,其產品一般在年輕時就已經甜美好喝,但是也很有陳年能力,難怪在4家Gros家族的酒莊中,Gros Frère & Soeur最受全世界愛酒人士的矚目和喜愛!

 

法國
Gros F&S
2019
750ml
2
NA
$4,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