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Auxey Duresses Blanc奧賽都黑斯白酒 Bourgogne
特色

大家都知道勃根地 Puligny Montrachet 出產全世界最頂尖的夏多內白酒。而村中因酒標上兩隻金雞而被酒友暱稱為「公雞」的四百年多歷史的酒廠Leflaive 則是大家公認品質最佳的生產者,甚至被稱為布根地白酒之王!

「Leflaive & Associes」是Domaine Leflaive的酒商酒,也是已故的Leflaive女莊主 Anne-Claude成立的一家微型酒商。這個全新的品牌精神為以Anne-Claude女士信奉的自然動力種植法 (Biodynamic),釀出充滿Terrior的勃根地白酒。她與懷著相同理念,產出高品質的葡萄園主人合作並收購葡萄。在Leflaive現任釀酒師 Eric Remy 操刀下,酒農們遵照Lefliave的嚴格規範耕耘種植,採收完畢葡萄整批運回Leflaive 位於 Puligny Montrachet 的酒窖釀酒,全面實現Anne-Claude的理想:釀製出最純美且最細膩的勃根地白酒。

如此美酒,是葡萄酒愛好者一生追尋,也必嚐的美味白酒!

法國
Leflaive & Associes
2018
750ml
OK
$4,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