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ssagne Montrachet Les Pierres夏山蒙哈榭-石頭園白酒 Bourgogne
特色

在過去二十年以來,有一些新的布根地酒商興起,他們著重於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可能自己有莊園,同時也採購高品質而且有產區特性的原料,經過他們的培養熟成再以自己的品牌上市,這樣的好酒也成為全世界愛酒人士的矚目焦點,其中以生產白酒著稱的酒商之一就是Olivier Leflaive。 

Olivier Leflaive是出身於釀造布根地白酒最著名的Leflaive 家族,1984年10月在他的兄弟和伯父Vincent(已故的Domaine Leflaive莊主)的協助下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他並逐步地購置了12公項的葡萄園。他的理念是運用他在Domaine Leflaive所學到的本領來釀他自己的酒。經過幾年的努力,從90年代起,他已被視為布根地最頂尖的白酒生產者之一;在Wine Advocate、Wine Spectator,以及Burghound等專業媒體都給予他極好的評價。

法國
Olivier Leflaive
2019
750ml
OK
$4,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