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Niederhauser Hermannshohle Riesling Auslese「赫爾曼的洞穴園」麗絲玲金頭甜酒 德國
特色

赫曼杜荷夫酒莊(Weingut Hermann Dönnhoff)是德國最頂尖的酒莊。德國最權威的葡萄酒購買指南German Wine Guide給予最高的五串葡萄評等,1999年並將Dönnhoff選為「年度釀酒師 “Winemaker of the Year”」;Hugh Johnson讚譽此酒莊所產之Riesling 是Nahe產區表現最佳最完美的;Decanter雜誌曾評述此酒莊為德國的精英;德國酒專家Stuart Pigott也給予Dönnhoff最高的評價,並指出本廠所釀之Riesling是Nahe區的第一等。

“Hermannshöhle”意思是「赫爾曼的洞穴」,因為園裡有個礦坑洞穴;而赫爾曼(Hermann)即是希臘神話的商業、旅行、信使之神Hermes。本園位於納赫河一個彎曲的岸邊,坡面向正南,品質相當優異,除了用來釀製甜的Spätlese級白酒,以及不甜的特級園白酒(Grosses Gewächs ),此外好年份還會留下少量的葡萄串,以嘗試釀製貴腐酒。

2018年德國Riesling在品質上有非常漂亮的表現,尤其是甜酒,而這款金頭Auslese甜酒事實上是用可以釀製BA級貴腐甜酒的果實釀製的,所以特別以金頭標示。這款酒深沉而高貴,其細膩純淨酒質與碎石的香氣相得益彰,同時還帶有完美成熟和健康的水果風味;口感豐富而芳香,甜味更順滑,甜度之外還帶有明顯的鹹度,酸度更細膩迷人,是精緻優雅的 Auslese。 它可以輕鬆陳年半個世紀或更久!

德國
Hermann Dönnhoff
Nahe
2018
750ml
OK
WA:95
$3,5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