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os de Vougeot Vieilles Vignes Grand Cru梧玖特級園-荖藤 Bourgogne
特色

建於西元 1890 的 Château de La Tour 位於 Clos de Vougeot 城牆內, 葡萄種植面積約為6公頃,   向來以精益求精的品質著稱,是當地最富盛名的城堡。 世襲家業代代嚴格控制產量,  在桶裝售酒仍盛行的年代,  即採用裝瓶銷售。 

Labet 家族堅信好葡萄是釀出好酒的不二法門,  特級園裡平均樹齡 45年, 堅持每個剪枝、採收到釀造的手工細節。

剪枝時每株樹藤僅留下六串葡萄,  五次來回採收皆以肩負柳條籃的傳統方式, 讓葡萄自然呼吸避免過度氧化。

不去梗浸泡保留原始風土特色, 以天然酵母溫控發酵,  採用高比例或100%法國新桶熟成,裝瓶前不過濾,不澄清。 

Château de La Tour 酒質優雅平衡, 香氣典雅, 飽含紫羅蘭, 松露, 甘草及野生薄荷等清新風味, 尾韻極為悠長迷人, 陳年過後單寧,酸度與甘醇之間的平衡更臻完美, 具有 15年以上的窖藏潛力。 


(圖示僅供參考)

法國
Château de La Tour
2019
750ml
6
BH: 92-95
$12,7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