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Mont Perat Blanc蒙佩哈堡白酒 Bordeaux White
特色


在人氣熱烈的日本葡萄酒漫畫「神の雫」中,讓男主角開始感受到葡萄酒的美味的是一款波爾多紅酒Château Mont-Pérat ,在漫畫中甚至於被比擬為像皇后合唱團一般既經典又相當有現代感。釀製出這款酒的是Despagne家族,他們從事葡萄酒事業已經有250年以上的歷史,擁有包括Château Mont-Pérat在內的多處莊園。Despagne家族只銷售自家種植、釀造的葡萄酒,其產品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高的評價。Despagne家族憑藉著對釀酒的熱情,投注極大的心力將其產品提升到非常高的水準。

 

Chateau Mont-Pérat早在1864年出版的葡萄酒書籍中就有介紹,它在所處的Premières Côtes de Bordeaux產區中,絕對是最優異的莊園之一。Despagne家族在1998年買下它,紅、白酒都有生產。在經過數年的整頓之後,已經成為此家族手上的明星之一。 「神の雫」漫畫的影響所及,Mont-Pérat紅酒在全世界非常受歡迎,而事實上它的白酒也很高水準。


2020 Mont-Pérat Blanc散發出新鮮葡萄柚、青蘋果和百里香的活潑香氣,以及濕石、板岩和酸橙的氣息;中等酒體的口感,帶有可愛的純淨感和鮮活感,呈現出豐沛的柑橘果味和草本的餘味。搭配開胃菜、海鮮等料理都很適合。


獎評記錄:  Wine Advocate - 87~89分; James Suckling - 89~90分; Wine Enthusiast - 90分+Best Buy


法國
Mont Perat
2020
750ml
OK
WE: 90+
$1,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