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los Saint Denis Grand Cru Cuvée T.V.V.聖丹尼荖藤特級園 Bourgogne
特色
 ★獲《法國最佳葡萄酒評鑑》評為二星!

★林裕森老師"酒瓶裡的風景":「Domaine Ponsot紅酒即使是特級園也不特別濃厚,呈現精巧版本的堅硬厚實,單寧的質地常如絲滑細雅,非常優雅迷人。」

創立於1872年,Dom. Ponsot 優美的莊園建於Morey-St.-Denis北面的平緩斜坡上。儲存橡木桶的地窖中有一面具有500年歷史的原始石牆,象徵著酒莊光榮的傳統,也見證了布根地的精彩歷史。擁有約11.1公頃的葡萄園,包括Clos de la Roche,Clos St-Denis、Corton-Charlemagne、Chambertin Clos de Beze、Montrachet等12個Grand Cru特級園,約3.4公頃地塊種植平均樹齡63年的老藤。其佳釀有著均衡飽滿的口感與悠長細膩的尾韻,展現出高貴優雅,多層次迷人的酒體。


Domaine Ponsot 堅持傳統精神,不用農藥和化學肥料也不綁枝,完全以人工耕種和收割,葡萄篩選皆於園中完成。釀造時仍用傳統的「踩皮」和 1945 年以來的垂直榨汁機,不過濾澄清。除非必要, 儘量避免添加二氧化硫,改用氮氣保護酒質。在現今一片只用新桶的風潮下,挑選長期合作的酒莊所提供的五年以上舊橡木桶。相較於新桶經常呈現的烘烤和煙燻味,經過舊桶陳放將為口感帶來更多細微的變化。

法國
Domaine Ponsot
2007
3000ml
1
$185,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