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mbertin Clos de Bèze Grand Cru香貝丹-貝日特級園 Bourgogne
特色

Domaine Pierre Damoy始於1930年代,從一位Julien Damoy先生購置了Gevrey-Chambertin村裡的一個葡萄園Clos Tamisot開始。現在負責經營本酒莊的Pierre Damoy是第五代,從1992年接棒到現在有20年了。

酒莊就座落於Gevrey-Chambertin村鎮的中心,而其葡萄園也幾乎都位於Gevrey-Chambertin,包括3個頂級園在內共有近11公頃的葡萄園,而且Pierre Damoy酒莊是頂級園Chambertin Clos de Bèze的最大地主(5.5公頃),所以他只保留自己覺得品質最好的原料葡萄釀自家的酒,而剩下的就轉賣給別的酒廠。

Pierre Damoy釀的酒在年輕時會顯得相當紮實有力,充滿純淨甜美的漿果香和來自橡木的燒烤香,然而經過適當時間的熟成後,會表現出很迷人的複雜香味和均衡感。如果想要體會Chambertin和Chambertin Clos de Bèze頂級園的極致美味,Pierre Damoy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法國
Pierre Damoy
2017
750ml
9
$31,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