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blis Grand Cru Grenouilles夏布利-青蛙特級園 Bourgogne
特色

La Chablisiènne 稀有的特級園「青蛙」!

酒莊釀酒師Vincent Bartement 獲選為2014國際葡萄酒競賽(IWC)年度最佳白酒釀酒師

炎炎夏日正是飲用清涼白酒的時候,也是野外青蛙活躍的季節,所以我們來介紹大家一款有趣又美味的「青蛙」白酒。

 La Chablisiènne是由許多Chablis的酒農在1923年合組的合作社酒廠,也是Chablis最大的酒廠,其產量佔了整個產區的1/4到1/3!因為其產品水準很高,所以也是法國最受推崇的釀酒合作社之一。

在La Chablisiènne的葡萄園中,頂級園「青蛙園」Grenouilles是本廠的招牌旗艦酒。青蛙園是Chablis頂級園7個地塊裡面積最小的,僅有9.3公頃,因此也最少見。而La Chablisiènne擁有7.2公頃的青蛙園,而且用本園的葡萄釀製一款特別的 “Château Grenouilles”「青蛙城堡」白酒;這款特別的白酒是精選園中最老的果樹(平均樹齡40年以上)的果實釀製,熟成培養時間長達20個月,部分在不銹鋼槽、部分在橡木桶熟成。其特色是果香豐富,酒質高雅柔和,在口感呈現純淨的芳香,是產量很少的珍釀。


法國
La Chablisienne
2018
750ml
9
$3,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