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blis 1er Cru Butteaux拉赫司布特奧一級園夏布利白酒 Bourgogne
特色

拉赫司酒莊的公司總部就位於夏布利產區的心臟地帶,Laroche家族於1850年就開始在夏布利產區釀酒。第五代莊主Michel Laroche先生於1967年繼承了家族事業,並開始推廣夏布利葡萄酒。在秉持尊重自然的原則,不強求高產量,提高葡萄的品質,並不斷進行釀酒工藝的改革,其酒屢獲各界好評,旗下頂級酒款Laroche Chablis Grand Cru Les Clos 1996年更榮獲Wine Spectator百大名酒第一名。拉赫司酒廠更於2014年獲得IWSC評選「年度最佳法國酒廠」殊榮。2019年,從眾多布根地優秀酒廠中脫穎而出,獲Wine Spectator評選為法國布根地地區代表,參加紐約品酒大會。


拉赫司的釀酒精神:「最好的葡萄酒需要最好的葡萄來釀造,我們必須讓大自然自由地發聲。」一個好的釀酒師就像廚師一樣,所有的小細節都相當地重要,原料、技術、經驗、創作靈感、設備以及完美熱情的服務都是品質的關鍵;一但所有的元素都放在一起,這便是美好的一餐。

Tim Atkin MW 93


法國
Domaine Laroche
2018
750ml
7
WA:91+
$1,8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