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hassagne Montrachet 1er Cru Morgeot-Clos Pitois夏山蒙哈榭克洛斯皮托瓦一級園紅酒 Bourgogne
特色
 Domain Belland是布根地的一家家族性酒莊,由第五代的莊主Roger Belland和他的女兒Julie一起經營。六代以來,他們熱衷於品質卓越的葡萄酒,種植了23 公頃的葡萄園,主要位於Côte de Beaune的幾個村莊Les Marangs、Santenay、Chassagne-Montrachet、Puligny Montrachet、Meursault、Volnay和Pommard,包含幾處一級園和特級園。本酒莊的紅白酒皆有相當高的水準,特色是複雜圓潤而果味濃郁。

Chassagne Montrachet 1er Cru Morgeot Clos Pitois
Clos Pitois是歷史名園Morgeot一級園裡的「園中園」,起源是1421年修道院開闢的葡萄園,由Roger Belland所獨有。面積3公頃,一半種Pinot Noir、一半種Chardonnay;Pinot Noir是將近60歲的老樹,是Roger Belland的代表性產品之一。人工採收、人工篩選,低溫發酵後在橡木桶(50 %新桶)中培養一年。

2019
雖然有夏季的高溫,本園的老樹並沒有真正受到欠缺水分的影響,2019年是一個出人意料的好年份,不過產量明顯低於2018年。2019的風格即使它們明顯成熟,它們仍然很新鮮,並且具有良好的風土特性。這款酒帶有頗為濃郁的香料、泥土、黑色漿果和花香;美味而誘人的口感,中等的酒體,紮實有力,綿長的餘味帶有淡淡的苦櫻桃核香味。Allen Meadows稱讚這款酒:「值得一試」。
BH: 91♥️
法國
Roger Belland
2019
750ml
6
BH:91
$2,0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