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Gevrey Chambertin Mes Cinq Terroirs哲維瑞香貝丹-我的五塊地 Bourgogne
特色

Denis Mortet是酒神Henri Jayer最得意的徒弟,在父親過世後年輕的Arnaud Mortet一肩扛下了父親盛名的沈重壓力,不負眾望將酒莊打理得更加優異。與另四間名廠Domaine Armand Rousseau、Domaine Dugat-Py、Domaine Dujac和Domaine Leroy一同列入身價最為昂貴的Chambertin酒莊。

Denis Mortet Gevrey Chambertin Mes Cinq Terroirs

「Mes Cinq Terroirs」(五塊風土)是Denis Mortet最令世人驚嘆的作品之一,採用了五個靠近一級園的村莊級的葡萄進行混釀,取長補短造就獨門風味,雖然只是村莊級的紅酒,酒質卻複雜多層,完全不遜於許多名廠的特級園葡萄酒!成熟的紅漿果香氣,多汁可口的紅櫻桃香。入口能感受些許蘑菇等森林大地氣息,隨後是一些香料及菸草味的辛辣感,最後以乾淨的礦物感收尾。Arnaud創新加入了老藤葡萄,風味更加圓潤飽滿、濃郁集中、層次豐富,宛如貴族們都想收藏的多寶閣。


WA: 92   Drink: 2025-2045

法國
Denis Mortet
2019
1500ml
6
WA: 92
$13,4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