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ostasera Amarone Classico亞瑪諾經典紅酒(龍年禮盒) 義大利
特色

義大利精品級酒廠MASI瑪西酒廠,被稱為是義大利頂級風乾葡萄酒專家。旗下的明星商品Costasera Amarone 亞瑪諾經典紅酒更是義大利極具指標性的風乾葡萄酒代表,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為了迎接2024年龍年的到來,MASI特別在亞洲市場,為此酒款設計了龍年專屬酒標,推出亞洲限定龍年版限量禮盒。

龍年限定禮盒整體視覺以金色與紅色搭配,酒標設計上將酒款經典的小天使圖騰結合傳統剪紙窗花風格設計祥龍圖案,呈現出農曆年的喜慶與精緻感。風乾葡萄酒擁有非常好的陳年實力,在儲存環境良好下,可以陳年30年以上,不管是個人收藏或作為贈禮,都非常適合。

l   酒精濃度:15%

l   葡萄品種:70% Corvina, 25% Rondinella, 5% Molinara

l   釀造特色:80%在大橡木桶中,20%在小橡木桶中陳釀了28-30個月後,再裝瓶繼續陳釀4個月。

l   酒款簡介:瑪西酒款中最能代表Amarone的經典款,Costasera的完美面西向坡地,提供給釀造Amarone酒款最好的葡萄品質,Lake Garda加達湖面所反射的陽光以及較平和氣候,讓葡萄有絕佳的生長環境。

l   酒質口感:香氣有著濃郁的烘烤水果的香氣,尤其是櫻桃和李子,伴隨著甜香料和咖啡粉的味道,入口口感滑順,風味濃郁,酸度和柔和的單寧完美平衡,餘韻悠長,果香濃厚。

義大利
Mas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2018
750ml
1
NA
$2,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