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ondrieu La Doriane耀眼的隆河黃寶石 Rhône Valley
特色

隆河之王《Guigal》酒廠是法國隆河區最受推崇的酒廠之一。它的三個Cote Rotie單一葡萄園紅酒產品,歷年來曾經獲得酒評家Robert Parker給予20幾次100滿分的評價,是全世界酒迷們夢幻銘酒。不過本酒廠最令人欽佩的地方,在於從高階到基本款都可以生產出品質優異的產品。

積架酒廠最令人敬重之處,在於各個價格帶皆能推出品質優秀的酒款,自最初階的隆河丘紅酒Cotes du Rhone (年產三百萬瓶,每年持續獲得 Parker 88-90分評價),而至三款單一葡萄園頂級酒:杜克 (La Turque)、慕林(La Mouline) 以及浪東 (La Landonne),簡稱「LaLaLa」,在極陡的 Cote Rotie 坡地上人工精細的耕耘栽培,42 個月100% 全新橡木桶陳年,數量稀少,每年只生產 400-800 箱,成為全球愛酒人士不計代價想要收藏的隆河珍釀!

法國
Guigal Blanc
2021
750ml
OK
NA
$3,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