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DP Cuvée de Mon Aïeul 我祖先教皇新堡紅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Domaine Pierre Usseglio是法國隆河區教皇新城堡的一家家族小酒莊。1931年一位義大利人Francis Usseglio搬到隆河區定居,並且1949年創立酒莊;他有2個兒子,Pierre接手父親的酒莊,Raymond則以自己的名字另起爐灶。1999年起,Domaine Pierre Usseglio交棒到第三代的Jean-Pierre和 Thierry Usseglio兄弟負責經營。

現在Pierre Usseglio酒莊擁有教皇新城堡村內15個不同區塊,總共24公頃的葡萄園;除了1公頃用於生產白酒之外,其他都是種植紅葡萄品種。本酒莊基本上生產3款教皇新城堡紅酒(某些年份會推出特別品項)和1款教皇新城堡白酒,以及其他隆河區的基本款。

Pierre Usseglio的產品是古典優雅風格,Robert Parker非常讚賞說他們是本區的頂尖酒莊之一:“One of the top estates in Chateauneuf du Pape is that of the two brothers Thierry and Jean-Pierre Usseglio.”,  “their wines are always some of my favorites in a vintage.” 並且將本酒莊收錄在其著作的「全世界最偉大的酒莊(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s)」之中!

Châteauneuf-du-Pape Cuvée de Mon Aïeul 我祖先教皇新堡紅酒
葡萄都是60歲以上的老藤,這款Cuvée是為了紀念祖父Francis Usseglio而釀,使用將近100%的Grenache ,有時也許會添加少許的Syrah與Cinsault,約90%在非橡木槽中陳年, 其餘在舊橡木桶。


法國
Pierre Usseglio
2018
750ml
OK
WA:94
$3,2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