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Nuits St. Georges 1er Cru Les Terres Blanches夜聖喬治-特萊布蘭一級園紅酒 Bourgogne
特色

Devillard家族的釀酒事業可說是源起於Jouennes d‘Herville侯爵,他在1934年開始設立酒莊。

Devillard家族確信在良好的地塊上種植優質的葡萄,方能釀製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傳承至今,目前是由第五代的Amaury與Aurore Devillard共同管理酒莊!

Domaine des Perdrix座落於夜丘精華產區,擁有12公頃位於Nuits Saint Georges和Vosne Romanee的葡萄園,其中包括了Echezeaux的頂級葡萄園以及幾近獨佔園的一級葡萄園Aux Perdrix,酒質超乎水準,令不少酒友直嘆為「神鳥園」!在1996年,Devillard家族接手後,挾帶著家族的資金與技術的挹注,更新釀酒設備使之釀酒技術現代化後,開始享譽盛名。

法國
Perdrix
2021
750ml
9
NA
$4,1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