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Riesling Classic經典麗絲玲不甜白酒 Alsace
特色

Hugel酒莊於1639年成立,是法國阿爾薩斯產區是歷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名門酒莊,也名列全世界現存的最古老葡萄酒家族酒莊之一。 Hugel酒莊和法國五大酒莊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同屬世界11大葡萄酒家族的成員之一 (P.F.V.: Primum Familiae Vini),其品質之優異卓越,讓英國王室都成為忠實客戶,多次英國王室的慶典活動中都在酒單中安排了他家的美酒。 陳新民教授的「稀世珍釀世界百大葡萄酒」書中也收錄了本酒莊,做了詳細的介紹。

Hugel酒莊在2015年更推出Grossi Laüe特級園系列,在阿爾薩斯方言裡,「Grossi Laüe」意指「最佳葡萄園」,相當於勃根地的Grand Gru等級,價格卻是相當的平易近人!

NA

法國
Hugel
2020
750ml
OK
NA
$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