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Echo de Lynch Bages李其貝幾堡二軍 五級酒莊
特色

Chateau Lynch Bages座落在Pauilla村南側,靠近Gironde河畔的Bages礫石台地上,這也是其酒莊名稱來源的一部份,另一半Lynch的名稱是源自於十八世紀的愛爾蘭人莊主Thomas Lynch。在1855年名列第五級頂級酒莊的Lynch Bages,在1934年被現任莊主的祖父Jean Charles Cazes購得,1966年傳給曾任Pauillac市長近20年之久的兒子Andre Cazes,1976年Andre又將這座酒莊交棒兒子Jean-Michel Cazes,經過三代的努力將本酒莊由五級酒莊的水準推升到二級的水準,從1980年代開始變成高人氣酒莊。

Jean-Michel曾在美國受教育,是一位有國際觀的經營者,所釀之酒有如其人,開放且有個性,他管理下的酒質已被酒評家們認為有二級酒莊的水準,是五級酒莊中最受矚目的。酒莊目前有90公頃的葡萄園,兩處葡萄園都是位在Pauilla著名的礫石台地上,讓葡萄可以達到相當好的成熟度,除了73% Cabernet Sauvignon之外還有一些Merlot、Cabernet Franc和Petit Verdot。Lynch Bages它不像傳統Medoc紅酒那麼嚴謹封閉,時常被形容是非常性感享樂風格,甚至有些像Pomerol紅酒的豐腴圓厚,這也許就是它可以吸引全世界酒迷的獨特媚力!


法國
Lynch Bages Second
Pauillac
2019
750ml
11
NA
$1,7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