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Côte du Rhône積架酒廠隆河丘經典紅酒 Rhône Valley
特色

北隆河之王《Guigal》酒廠是法國隆河區最受推崇的酒廠之一。它的三個Cote Rotie單一葡萄園紅酒產品,歷年來曾經獲得酒評家Robert Parker給予20幾次100滿分的評價,是全世界酒迷們夢幻銘酒。不過本酒廠最令人欽佩的地方,在於從高階到基本款都可以生產出品質優異的產品。基本款產品Côtes du Rhône隆河丘紅酒由各個契約酒農提供的原料葡萄釀製,Guigal不惜以隆河區最高的採購價格購入原料葡萄以確保品質。它採 15-21 天浸皮發酵的傳統釀造法,在大型酒槽內熟成一年之後,挑選最優良的酒桶混合而成,不合格的酒則被淘汰販售給其他酒商。


Strongly marked by bold fruit on the nose, the 2019 Cotes du Rhone features scents of blackberries, raspberries and cherries. Medium to full-bodied, it's atypically rich and structured—a fine, balanced summation of the vintage.


WA:89-91  Drink Date:  2023 - 2029

法國
Guigal
2019
750ml
OK
WA:89-91
$5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