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rosecco Brut仙蒂歐普羅賽克不甜氣泡酒 義大利
特色
Sentio是義大利Veneto大區的酒莊,其葡萄園位於Treviso省的丘陵地帶山坡上,這裡以出產Prosecco氣泡酒著稱。莊主釀酒師Francesco Baccichetto對葡萄酒和葡萄園的熱情源自他的祖父,他的祖父在1940年代後期開始從事葡萄酒商工作,最初為自己的酒莊購買了10公頃的土地,然後漸漸地發展成為Prosecco產區裡最著名的酒莊之一,擁有的葡萄園也加倍了。如今,本酒莊仍以對這片土地的熱情投注於葡萄酒之中。
Sentio這個名字來源於拉丁語動詞Sentiō,意思是用感官去感知、實驗、研究和欣賞。本酒莊希望以品嚐的樂趣為重點來提供優質好酒,以發現最真實的感覺、香氣和味道。酒標上的美麗圖案是義大利藝術家Elena Borghi設計的作品,它代表了鬱鬱蔥蔥的葡萄女神,也就是孕育出優質果實的大自然,她把純淨優雅的品質贈予Prosecco美酒。
Sentio的葡萄園是以環境友善的農法管理。在輕柔的榨汁處理之後,葡萄汁先在溫控不銹鋼發釀槽中發酵,再以密閉發酵槽低溫進行二次發酵。
酒的外觀呈現明亮的淺稻草黃,氣泡頗豐富有力。聞起來帶有檸檬、葡萄柚、梨子、蘋果的馥郁果香,以及些許白色花香;入口的感覺柔順飽滿,新鮮活潑的水果香味為主,整體均衡愉悅。
這款酒可以純飲做為開胃酒,也適合搭配清爽的開胃料理。建議適用溫度是6 - 8 度。 

產地:義大利 Veneto產區, Prosecco DOC
酒精濃度: 11%
葡萄品種:Glera 98 %, Perera 2 %

The appearance of the wine is bright light straw yellow, with rich and powerful bubbles. 

It smells of lemon, grapefruit, pear, apple, and a little white floral aroma; 

the entrance feels soft and full, with fresh and lively fruit aroma as the mainstay, and the overall balance is pleasant.

義大利
Sentio
Rosso del Veronese
N.V.
750ml
OK
NA
$83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