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irkweiler Riesling Trocken比克韋勒村-麗斯玲不甜白酒 德國
特色

★五度被Gault Millau德國品酒指南評鑑為年度德國最佳白皮諾葡萄酒。

★James Suckling: 有著山上的爽颯氣息,有如清晨露珠般,被來自森林的微風吹拂,口感直率清亮,並有精緻悠長的尾韻

酒莊引以為傲的Mandelberg《杏山》特級園。東南面的向陽葡萄園與來自萊茵河的徐徐微風,給予了葡萄藤充足陽光加乾爽的氣候。混合著黏土的石灰岩土質,結構與布根地土壤相似,內含豐富養分並具有良好保水力,為白皮諾等布根地葡萄品種提供了完美的生長條件。不經橡木桶的純淨水果香芬及煙燻氣息極度誘人。五度被Gault Millau德國品酒指南評鑑為年度德國最佳白皮諾葡萄酒。推薦搭配地中海料理,魚類等白肉。適飲溫度 8~10°C。

NA


德國
Dr.Wehrheim
Pfalz
2017
750ml
OK
NA
$1,3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