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lanc de Blancs Extra Brut 3210菲利普葛內酒莊-3210白中白香檳 Champagne
特色
Philippe Gonet 成立於西元1830年,與知名的沙龍香檳(Champagne Salon)相鄰。
酒莊目前擁有23公頃的葡萄園,分散成將近50個不同的區塊。
主要種植品種為夏多內(Chardonnay),種植面積約19公頃,多數都在Le Mesnil-Sur-Oger(以白中白香檳而聞名的知名九村)。

酒名"Belemnita"源於拉丁文,意為沉積的白堊土層;用來紀念 Le Mesnil-Sur-Oger的特殊土壤,僅在優異年份才生產此款酒。
以葡萄品種Chardonnay釀製,先在大型不鏽鋼桶中陳釀六個月,後於瓶中二次發酵;並於恆溫酒窖中熟成至少5年才出廠。

酒色呈現活潑的金黃色,酒體點綴著細細的氣泡;鼻息之間充溢著蜂蜜、榛果與烤杏仁的香氣,尾韻悠長並透出些許柑橘調香氣。
法國
Philippe Gonet
NV
750ml
OK
WA:90
$1,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