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Privado Reserva Malbec大師私藏馬爾貝克陳釀紅酒 阿根廷
特色

葡萄品種: 馬爾貝克Malbec100%
酒精濃度: 13.2度
橡木桶: 12個月
TASTING NOTES:
非常強烈且成熟的紫紅色調. 在橡木桶裡陳釀延展出咖啡和香草的氣味.
並且結合了紅色水果和李子氣味形成多種複合的香氣. 這完美的味道讓人想到典型風乾水果的葡萄品種. 呈現了精緻的酸度和甜單寧的均衡.
PAIRING 建議搭配:
建議飲用溫度15-17ºC,適合搭配 燉物,紅肉,義大利麵
介紹:
此酒莊為釀酒師魯比歐Jorge Alberto Rubio所創立,獲選世界百大酒莊殊榮以及女性票選最佳酒款,酒莊位於阿根廷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產地門多薩MENDOZA以開發高品質的產品為使命,從葡萄的品質到釀造的過程釀酒師皆親力親為。

PRIVADO RESERVA系列是在法國以及美國橡木桶中陳釀1年的優秀葡萄酒。
這個系列的酒款有一個驚人的紅紫色的顏色,飽滿深邃的光澤。
他們皆擁有著一個不平凡的酒體,有着濃郁且飽滿的風格,他們的香味強烈,且富有層次的口感令人驚奇,尾韻悠久但是卻滑順。是一隻值得細細玩味的酒款。

阿根廷
Jorge Rubio
Mendoza
2019
750ml
OK
NA
$90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