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Blanc de Blancs brut 布里尼堡年份白中白香檳 Champagne
特色
Chateau de Bligny 是一座中世紀的壯麗古堡,地處高位且俯瞰整個村莊。

葡萄藤種植於 Bligny 的山坡上已有數世紀之久。在早期,擁有 Bligny 玻璃工業所有權的丹皮耶爾侯爵,就住在位於村莊中心的城堡,丹皮耶爾侯爵同時也是附近山坡的持有者。
而這些葡萄園便是生產伯爵私人享用佳釀的主要來源,在當時主要釀造靜態酒 Still Wine。
此酒莊是香檳區唯一一座以城堡命名的,從葡萄種植到葡萄酒的成品都在莊園內完成。
布里尼城堡酒莊裡,有一區以石頭包圍的葡萄園,因此可以生產少見的單一葡萄園香檳,更特別的是其中種植了 6 個品種的葡萄,包括夏多內、黑皮諾、皮諾莫尼耶、小馬斯利耶、阿赫班、白皮諾,這六個品種被用來製造一款極頂級的香檳「單一園六品種頂級香檳」。

法國
Bligny
2010
750ml
OK
NA
$2,150
詢問單
經銷商登入Login